何志偉今登記立委初選 她分析兩人對戰結局:王世堅勝出機率大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於台北市黨部登記參選。(圖/記者陳家祥攝)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於台北市黨部登記參選。(資料照/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民進黨2024立委選舉登記20日開跑,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部分,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已領表登記,而現任立委何志偉21日也於台北市黨部登記參選,兩人正式對戰。前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認為,如果民進黨初選制度還是採取全民調,王世堅勝出機會較大。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日前宣布「誠信條款」,原則不建議現任議員參選立委,但王世堅不甩黨中央規範,領表登記。對此,何志偉隔空暗嗆,誠信是做人最基本的標準,當初提出「誠信條款」,是為了讓國會席次最大化,他尊重王世堅的個人生涯規劃,期待良性競爭,也相信自己與選區的淵源,以及一分一分努力,選民都看在眼裡,一番話也讓民進黨初選煙硝味起。

李永萍在《少康戰情室》表示,民進黨的初選如果還是採取全民調,王世堅勝出的機會大,因為民進黨在民調,國民黨的支持者沒事做,接到電話就會支持王世堅。

面對王世堅的參戰,何志偉21日帶著士林區15位、大同區17位,共計32位里長,超過選區內半數,到市黨部登記參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