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班地獄心已累?醫師推薦「超級B群」給你滿滿元氣 度過最多上班日的月份

▲▼統一藥品拍攝。(圖/記者周宸亘攝)

▲迎來補班地獄,勞累感揮之不去,補充體力不可少。(圖/記者周宸亘攝,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迎來被網友稱為「補班地獄」的3月,2023至今每個月都有補班日,而3月的休假日算起來竟然只有7天?!讓見紅才休的上班族哀鴻遍野,整月份算下來上班日多出好幾天,除了心累之外身體也感到特別勞累,雖然有不少連假,但上班已經累到虛脫根本沒有力氣出遊,好像反而更累了⋯⋯,面對今年好多的補假要怎麼熬?到底有什麼好方法可以順順撐過呢?

▲▼統一藥品拍攝。(圖/記者周宸亘攝)

你也是一放假就想大睡特睡,卻發現勞累感不僅沒有被趕走,補眠還越補越累嗎?許多人以為一整週累積的勞累,只要連續睡上一整天、好好「補眠」就能恢復體力,但其實體力的流失是「每天都在耗損」,江坤俊醫師就表示,想要減少身體的勞累感,必須每日補充足夠的營養,並非依靠一兩天的補眠就能解決。

江坤俊醫師為研究維生素的知名專家,曾出版過相關維生素專書,對營養素的作用有相當深入的研究,他說明:「人們透過飲食、保健食品來均衡一天所需營養素,然而隨著年齡漸增、環境壓力,吃進100%營養、未必吸收100%。」

▲▼統一藥品拍攝。(圖/記者周宸亘攝)

▲▼含有美國專利AES發酵物的利捷維Richvita「超級B群膜衣錠」,江坤俊醫師有感推薦。

▲▼統一藥品拍攝。(圖/記者周宸亘攝)

統一藥品就推出含有美國專利AES發酵物的利捷維Richvita「超級B群膜衣錠」,江坤俊醫師指出,「超級B群膜衣錠」添加了高單位B群,維生素B1、B2、B6、B12等,像維生素B1幫助維持心臟正常功能、維生素B6、B12有助於維持神經系統的健康,而添加牛磺酸則每天補給成人所需體力營養素,來自日本愛知縣的植萃精華榖維素有助於身體舒適放鬆,而且商品全素可食*。江坤俊醫師進一步說明:「好的B群除了要讓身體好吸收,更要轉換利用才是關鍵,利捷維Richvita添加能幫助吸收與利用的美國專利AES發酵物,含有脂肪酵素、蛋白酵素、澱粉酵素、纖維素酵素,並包含鈣、鎂、鋅、錳等礦物質,幫助吸收與利用。」獨特成分適合上班久坐、應酬族群及外食族、長期食用B群的族群,和有舒緩放鬆需求的消費者。

利捷維Richvita針對20~59歲消費者連續食用利捷維有酵超級B群膜衣錠7天之後感受,高達92%的消費者表示舒適有感,並對於維持活力、維持皮膚健康等感到滿意,而MIT製造的利捷維,嚴選高品質的成分和產品把關,讓消費者更安心。

▲▼統一藥品拍攝。(圖/記者周宸亘攝)

▲利捷維Richvita針對各族群推出不同成份的維生素B群。

生活中值得享受的美好事物何其多,別將下班後及休假的時間用在面對上班日的勞累,從源頭開始攝取正確的營養品,將體力補好補滿,讓你告別上班無力、下班沒力的生活,現代人工作繁忙,更要懂得照顧自己及身邊的人,讓利維捷成為你的隨身營養師,用更有「酵」的營養成分cover你的身心。全台7-11、康是美、博客來、屈臣氏、全聯、家樂福、日藥本舖、松本清、大樹及momo、pchome、蝦皮等藥妝電商通路均有販售。

►有酵B群這裡買:https://reurl.cc/2WYjNv

*本產品製程產線非全素。
本文為利捷維合作,商品由利捷維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