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208公分鄭名斈旅外夢堅定 美國、加拿大成選項

▲光復高中204公分長人鄭名斈。(圖/記者杜奕君攝)

▲光復高中208公分長人鄭名斈旅外夢堅定。(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日前剛剛幫助光復高中完成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冠軍2連霸,身高205公分的當今高中籃壇頭號長人鄭名斈,高中畢業後的下一步動向也引發外界高度關注。20日出席2023全國國民小學籃球錦標賽開賽記者會時,鄭名斈就透露,「已經收到兩所來自加拿大預校的獎學金,目前還在等待是否有前進美國大學機會,但自己的想法,就是希望出國去挑戰試一試!」

身高208公分、體重92公斤,在國內高中舞台首屈一指的頭號長人鄭名斈,在高中畢業後的下一步動向究竟為何,近日引發外界高度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出席2023全國國民小學籃球錦標賽開賽記者會時,鄭名斈就表示,「自己目前的想法就是希望出國去試一試,近期也已經針對英文能力,以及球場上轉型前鋒動作積極努力。」

據了解,目前鄭名斈已經收到兩所來自加拿大預校的獎學金,目前他正等待是否有來自美國方面的相關學校機會。

光復教練陳定杰表示,「目前鄭名斈表達了相當堅定的旅外態度,我也樂見學生能有獨立的性格,努力踏實成長。站在教練的立場,我們當然有對他分析相關利弊,但無論無何孩子長大了,怎樣的決定我們都尊重他!」

▲HBL男子組冠軍戰,南山楊宜峰、葉惟捷,光復陳定杰、謝銘駿。(圖/高中體總提供)

▲陳定杰強調對於鄭名斈畢業後動向給予絕對尊重。(圖/高中體總提供)

關鍵字: 鄭名斈光復高中HBL陳定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