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看到什麼數字?測出你的隱藏魅力以及與生俱來的天賦

文/C編

每個人都有獨特的個性,但隨著時間變化以及身旁人的影響,逐漸會失去焦點,讓我們對自己的一些內在性格也不太確定、不甚了解,以下這個心理測驗,就可以偵測你的天生隱藏內在,還有與生俱來的天賦。

Q:你第一眼看到的是什麼數字?

▲心理測驗,心測,占卜。(圖/小紅書)

A.806

B.896

C.810

D.86


A.806

你看起來有著健談的外在個性,但實則內心完全相反,你覺得生活很累、不想討好每一個人,對於很多遇到的事情,也總想著「什麼時候可以獲得真正的自由,不再去管這些雜事」,你在面對很熟悉的人時,才會徹底地卸下心防,吐露真實心聲,而且你的洞察力跟直覺性也很強,總是可以一舉成功或是想到別人無法想到的點子。

B.896

你是一個很懂得察言觀色、擁有多面向個性的人,你可以清楚的分辨面對什麼樣的人、在什麼樣的場合可以做的事情跟說出來的話,八面玲瓏,很輕鬆周旋在各種不同的人際關係之中,而且相當游刃有餘,擁有好心腸的你除非對方真的很白目,否則鮮少動怒,同時有著極佳的學習力與應變能力,可以很快速的抓準事件核心與解決方案。

C.810

雖然你的個性不是利益導向的人,但你做事很有目標性,通常都會為了達到自己想要的成果,而不擇手段地去完成,在戀愛方面非常重視安全感,不喜歡戲劇性的愛情過程,但同情心氾濫,即使對方做錯事,只要肯回頭就會輕易原諒,某種程度來說,你很擅長讓對方照著你的想法進行,同時又可以讓人際關係和諧穩定。

D.86

你是一個情商很高同時也氣勢很足的人,總給人一種可靠、胸有成竹的模樣,是你天生的魅力所在,自信也是你給人良好的第一印象,當然這不是僅限外在,在處事應對上面,你非常能夠掌握份際的拿捏,能屈能伸,可塑性極高,同時也擁有著擅長行銷自己以及很強的說服力,身邊的人總是可以被你說到信服不已。

►李敏鎬逛超市T恤不紮變荷葉裙好萌!35歲還像大學生超反差

►讓人髮量暴增的5種水果!油頭多吃它可降低油脂分泌

►「跌倒超模」撞衫木村光希大勝!不愧是維密天使果然有料

關鍵字:

心理測驗, 心測, 占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