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雲豹呂蔡瑜倫搶投最後一擊失手 英熊借將資歷被網友酸到關IG

▲▼雲豹魔獸霍華德,呂蔡瑜倫,艾夫伯。(圖/T1提供)

▲呂蔡瑜倫搶投關鍵三分彈失手,引發網友熱議。(圖/T1職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永豐雲豹19日在主場以98比99飲恨不敵台啤英熊,其中新秀呂蔡瑜倫在決勝期搶頭關鍵一擊失手,讓兩大球星「魔獸」霍華德、艾夫伯都面露無奈表情的狀況,更引發網友熱議,甚至引發旅蔡瑜倫IG被球迷留言灌爆緊急關閉。就有網友開酸表示,「呂蔡瑜倫日前才剛剛被英熊以借將方式送往雲豹,·真是傑出的一手!」,呂蔡瑜倫更被稱為「臥底」,意外成為近期台灣籃壇焦點人物。

雲豹昨日在主場與英熊一路激戰,當時在比賽僅剩16秒時,呂蔡瑜倫才接替6犯退場的曾品富上場,當時間剩下7.6秒,雲豹落後3分情況下,呂蔡瑜倫卻出人意料地自行出手三分落空,當下就令魔獸霍華德面露不解與無奈表情,最終雲豹也以1分之差飲恨,無緣拿下主場2連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下在比賽直播時,當呂蔡瑜倫三分搶投落空後,雲豹總教練劉嘉發在暫停時向呂蔡瑜倫表示,「你怎麼會去搶這個球,要給他們,你怎麼會搶這個球,你不能搶啊,怎麼會搶。」

呂蔡瑜倫此次出手,也被網友聯想到,他在2月初才被雲豹以「借將」方式,向英熊租借使用,在本季結束後就將回到綠衫軍效力,也讓不少網友開酸表示,「這個局跟電影一樣精彩、真是傑出的一手!」

而呂蔡瑜倫的個人IG也由於被球迷留言灌爆,自昨晚就關閉至今仍未重新啟用,但昨日賽後記者會,雲豹總教練劉嘉發就已經公開表示,「出手就是出手了」不願多指責球員,「他(呂蔡)賽後也有來跟我講,他可能以為時間快到了,所以才出手,他也蠻沮喪的。」

而艾夫伯則表示,「比賽過程拉鋸,我們最後一度要把比賽追平,但呂蔡最後的出手有點不理想,所以我有點沮喪,但我並不是針對呂蔡,也沒有責怪他,說不定他下一次嘗試就會進了。」

▲T1職籃首宗「借將」案,新秀呂蔡瑜倫轉戰雲豹效力。(圖/永豐雲豹、台啤英熊提供)

▲呂蔡瑜倫2月初才被雲豹以「借將」自英熊租借前來效力。(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