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龍介傳被勸進北漂選立委!本人曝「2考量」:絕不相負台南鄉親

▲台南學甲88槍槍擊案主嫌洪政軍、槍手孔祥志在逃亡108天後,在大陸落網,刑事局將2嫌押解回台,謝龍介對台南市警局長廖宗山的辦能力十分肯定 。(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謝龍介傳被勸進出戰北市艱困選區。(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2024總統及立委選戰在即,國民黨傳出有意徵召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出戰被視為艱困選區的第二(士林、大同)與第五(中正、萬華)選區。對此,謝龍介透露自己目前的2點考量,並強調「絕不相負對台南鄉親的承諾」。

謝龍介20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這幾個月來不同縣市,還有不分區席次,各種勸進聲浪都有,但他此時有2項最主要的考量,一是去年選舉時對台南鄉親的承諾,「就算我沒能當選市長,也絕不相負,能做多少就要做多少。」

謝龍介指出,其次是對台灣人民的責任,如今缺蛋、缺水、缺藥、缺電,「結果我們從政者只想著排位置分權力,這像什麼話?」

謝龍介強調,面對黨及明年的挑戰及困難,需要大家共同努力、一起承擔,他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將會在國民黨黨最需要、最有價值、最有意義的戰場上,全力以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