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榮耀》廉蕙蘭絕美畫報照曝光! 宋慧喬激讚:阿姨非常美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廉蕙蘭因飾演《黑暗榮耀》中幫助宋慧喬復仇的「姜賢南」一角站上事業巔峰,演技一直以來都頗受肯定的她,累積了不少作品,包含《鬼怪》、《山茶花開時》、《少年法庭》、《驅魔麵館》等,是演什麼像什麼的「劇拋臉」。人氣火爆的她近日受邀拍攝了時尚雜誌畫報,好友宋慧喬還特地轉發了照片讚嘆她的美貌。

▲廉蕙蘭在《黑暗榮耀》飾演姜賢南,演技十分精湛。(圖/翻攝自Netflix)

▲廉蕙蘭在《黑暗榮耀》飾演姜賢南,演技十分精湛。(圖/翻攝自Netflix)

宋慧喬20日在個人Instagram限時動態上PO出了廉蕙蘭為ELLE拍攝的畫報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廉蕙蘭穿上了一身粉色,手中還抓著粉色網紗,抬頭看著天空,笑得相當燦爛,並且塗上了玫瑰粉嫩色口紅,搭上背後的藍天,展現了明朗的氛圍,宋慧喬則使用了在《黑暗榮耀》中對她的稱呼,附上文字讚嘆好友「阿姨非常漂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慧喬轉發了廉蕙蘭的畫報照片。(圖/翻攝自宋慧喬Instagram)

▲宋慧喬轉發了廉蕙蘭的畫報照片。(圖/翻攝自宋慧喬Instagram)

廉蕙蘭在Netflix原創韓劇《黑暗榮耀》中,飾演文同珢(宋慧喬飾演)復仇的助手姜賢南,劇中她長年遭受有賭癮、酒癮的丈夫施暴,卻因擁有開朗、善良的性格,從未放棄對生活的希望,依舊期望能給女兒好的教育, 最終成功擺脫了家暴男,過上了幸福的日子。值得一提的是她在劇中細膩的演技獲得大眾高度讚賞,被許多人評價為「神演技」。

►網瘋議《黑暗榮耀》露點戲「到底是不是替身」! 空姐親自解答了

►《黑暗榮耀》海報文字早劇透結局! 「眼淚、摀嘴、手腳」全對上了

►《黑暗榮耀》全員演技在線「這3人封神」! 韓網盛讚:起雞皮疙瘩

►宋慧喬為《黑暗榮耀》這幕「3天沒吃飯」! 親曝第2部最重要場面

►美中不足!《黑暗榮耀》成現象級巨作 網看完揭「最大敗筆」掀論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