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2024桃園黨內立委初選 鄭運鵬搶頭香登記!首日8人領表

▲民進黨2024桃園黨內立委初選,鄭運鵬搶頭香登記8人領表

▲民進黨2024桃園黨內立委初選,鄭運鵬搶頭香登記。(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民進黨20日起展開2024立委初選領表、登記作業,桃園市黨部表示,現任立委鄭運鵬「搶頭香」下午完成辦理參選桃園第一選區立委初選登記,力拚三連任。鄭運鵬坦言,去年市長選舉落敗後,很多鄉親關心他是否轉戰不分區,他希望爭取不分區傳言,在他登記黨內初選後不攻自破。

鄭運鵬表示:「很意外搶到頭香!」下午備妥75萬現金到民進黨桃園市黨部登記初選,成為第一個完成登記的參選人,強調他做事要有效率,每一次提名、初選或大選選委會登記,都會在第一時間登記。

面對黨內前立委黃適卓和前市議員郭麗華,表態參選同選區立委初選,爭取提名,鄭運鵬說:有競爭代表民進黨對大選有希望,也證明黨內初選制度很公平、值得信任。

民進黨桃園市黨部說:2024黨內立委初選登記,首日只有鄭運鵬完成登記,領表的有:第一選區:郭麗華、黃適卓。第二選區:黃世杰。第三選區:彭俊豪。第四選區:范綱祥、余宛如。第五選區:楊家俍、劉仁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