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對越南夫妻天橋喝酒 2男吵起來爆衝突!1人下顎濺血送醫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2對越南籍移工夫妻檔,在聊天喝酒時,疑兩方丈夫意見不合,引發口角衝突進而發生推擠,過程中1人下顎遭不明利器劃傷,緊急送醫救治無大礙,警方獲報介入調查,發現施暴者是逃逸失聯的移工,立即鎖定身份查緝中。

▲▼越南籍鄭男捂著流著血的下顎(紅圈),妻子在走在前面(箭頭)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越南籍鄭男捂著流著血的下顎(紅圈),妻子在走在前面(箭頭)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據了解,32歲趙姓越南籍移工、26歲阮姓妻子與31歲鄭姓移工、26歲杜姓妻子,兩對夫妻是朋友關係,17日下午4時許,4人在五股區興化國小旁天橋上喝酒聊天,過程中雙方丈夫趙男及鄭男疑意見不合,引發口角衝突進而發生推擠,4人在現場拉扯,鄭男突然間遭趙男持不明利器劃傷下顎,當場血流如柱,趙男隨即逃逸。

▲▼越南籍鄭男捂著流著血的下顎(紅圈),妻子在走在前面(箭頭)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救護人員獲報立即將鄭男送往部立台北醫院救治,幸無大礙。警方將雙方妻子帶回派出所偵訊,訊後不願提告,經調查,發現趙男是逃逸失聯移工,立即鎖定他逃逸路線,並要阮姓妻子聯繫他到案,目前正追緝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