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1高雄「轎車遭2貨櫃車猛撞」 副駕女失去呼吸心跳

▲▼國道一號高雄段發生事故。(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男駕駛自行脫困,副駕駛座上的女乘客當場無呼吸心跳。(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國道一號高雄段今(20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部貨櫃車變換車道過程中,撞上一部銀色轎車,導致轎車失控打轉,再被另部貨櫃車撞上。轎車上的駕駛自行脫困,不過女乘客當場失去意識,現仍搶救當中。

這起事件發生在今日下午2點多,警消獲報,國道一號北向369.3公里高雄段近瑞隆路口發生一起交通事故。警方到場了解,45歲的朱姓貨櫃車駕駛由中線車道,要變換到外側車道時,不慎擦撞到右前方的銀色轎車,造成轎車失控打轉,隨後又被後方中線車道的另部貨櫃車撞上。

▲▼國道一號高雄段發生事故。(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轎車接連遭2部貨櫃車猛力撞擊,銀色轎車上的女乘客當場失去意識。(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國道一號高雄段發生事故。(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銀色轎車駕駛是70歲的廖姓男子,當時車上副駕駛座還有太太黃女,廖男雖自行脫困,但是太太當場失去意識,被送往802醫院搶救。至於確切肇事原因,警方仍持續釐清中。

警方指出,變換車道不當,除處罰新台幣3000至6000元,若因而肇事致人重傷或死亡,亦將吊扣或吊銷駕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