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愛愛強忍呻吟 男友見表情笑喊1句!網見關鍵歪樓:會被榨乾吧

▲桃園市林姓人夫與林姓女子婚外情,林姓人夫上傳「明天要跟你瘋狂愛愛」等鹹濕對話給林女,人妻查獲怒向小三求償250萬。(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許多情侶喜歡和另一半有肌膚之親。一名女網友就透露,她和男友性慾都很大,最高紀錄一天可以達到9次,不過因為租屋處隔音不好,所以她都只能憋住呻吟聲,加上因為害羞很難控制表情,沒想到男友近日突然笑說「你的臉好像橘子」,讓她做到一半忍不住笑場。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她和男友因為遠距離加上彼此性慾都很旺盛,所以每次周末見面都一定會色色,一天最少3次,最高紀錄曾達9次,「原本男友還想湊10發,還以為他在集點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因為2人每次都是在租屋處上床,隔音設備不是很好,所以她都只能忍著不叫出來,加上因為容易害羞,臉很容易脹紅又無法控制表情,最近男友在愛愛途中就突然說,「你的臉(表情)好像橘子」,她聽到後忍不住笑出來,結果因為她的笑聲太魔性,2人「性致」都沒了。

原PO透露,當下原以為男友說的是水果裡面的「橘子」,一問之下才知道,對方指的是吃到很酸水果的表情,因為她的臉都會皺成一團,讓她傻眼表示「這根本是吃到檸檬吧?根本不是橘子吧?」

文章曝光後掀起熱議,不少人笑說「還好不是說臉上毛孔太粗大像橘子」、「我男友還說我像酪梨勒」、「表情這麼投入的話很有成就感欸」、「這表情根本就是給雷打到」、「我男友都問我是不是沒感覺,其實我只是不知道該擺什麼表情,所以有點放空而已」、「喔天啊!我剛剛一度以為是《我們這一家》的橘子耶,我剛好正在看」。

也有人注意到原PO和男友的頻率,歪樓表示「一天九發會被榨乾吧」、「九發是射九次嗎?不會到最後變成空射?」「9次⋯男友真的不會壞嗎」、「一天打9次砲?這男友是不是上輩子救了全世界?」「好東西要愛惜,別把他操壞了」、「好羨慕,我都一直跟男友討抱抱才討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