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推出電腦版7.16更新 二大新功能上線

▲LINE電腦版更新。(圖/LINE)

▲LINE電腦版更新。(圖/LINE)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LINE最新推出電腦版7.16更新,目前Windows已於3月10日上線、Mac 已於3月17日上線。這次主要有2大功能更新,包含「所有相簿」功能與新增社群記事本管理員標章,讓群組使用更方便。

新增「所有相簿」功能

使用電腦版的LINE時,若想在同一處查看分散在多個聊天室中的相簿也沒問題, 而且在所有相簿頁面,相簿的順序可選擇依建立時間、更新時間進行排序。只要點擊任一聊天室右上角「 ︙ 」進入「相簿」,可在最下方找到「所有相簿」圖示。

此外,如從所有相簿頁面,點選照片分頁,再點入單張照片,下方也新增「顯示相簿」按鈕,可一鍵快速返回該照片所在相簿。

新增社群記事本管理員標章

現在,在LINE社群中的記事本也看得到管理員或是共同管理員的標章, 在記事本內的貼文清單、留言區、搜尋結果、#主題標籤清單、重要貼文、留言按讚區,都會顯示標章,讓大家更好辨識身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