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碼了! 限量500個「60元烤鯖魚便當」3賣場門市限定吃

▲▼家樂福加碼開賣60元鯖魚平價幸福便當(圖/業者提供)

▲賣場60元便當加碼了。(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CP值爆表60元便當加碼了!今(20)日有賣場開賣超佛「60元炸排骨便當」,不僅吃得到2樣配菜、豆皮、蛋,搭配比臉大的炸排骨,滿足爆表又超划算,於全台64間店限時限量開賣,稍早業者宣布本周於北部3門市再加碼推「60元烤鯖魚便當」,限量500個,每日售完為止。

家樂福今(20)日開賣「炸排骨平價幸福餐盒」,選用比臉大的炸排骨作為主角,搭配2樣蔬菜、半顆蛋及豆皮,只要銅板價60元就能吃到,餐盒食材也都是嚴選國產認證在地豬肉、高麗菜、豆皮等食材,即日起至5月20日於全台64間量販店(中平/虎尾店無販售)限時開賣,每日中午11時30分準時上架,每周限量8000個,每店數量不一約100個。

▲▼家樂福加碼開賣60元鯖魚平價幸福便當(圖/業者提供)

▲60元鯖魚便當限時加碼賣。

稍早業者宣布再加碼推「60元烤鯖魚便當」,除了烤鯖魚外,同樣也吃得到2樣菜、半顆蛋及豆皮,並僅在桂林店、內湖店、淡新店限量販售,每周500個、售完為止,目前只有本周限時限量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