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位偷吃防腐劑的「最強凍齡女星」 李佳穎稚嫩爆棚、小S高中服零違和

文/妞新聞

俗話說年紀過了25歲,膠原蛋白會日漸光速消失,妞妞們從幾歲開始抗老凍齡呢?其實演藝圈有好幾位女明星們出道多年,歲月彷彿在她們身上沒有留下任何痕跡,一起跟著妞編輯分享,來看看演藝圈究竟有哪幾位「最強凍齡女星」代表。

演藝圈最強凍齡女星

1.小S

 偷吃防腐劑!6位「最強凍齡女星」盤點:「李佳穎」稚嫩爆棚、「小S」扮高中生零違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圖/IG@elephantdee)

主持界的Queen!擁有精緻小巧臉蛋及窈窕身材的小S(徐熙娣),過去與蔡康永合體主持《康熙來了》的經典橋段是不少人的青春回憶,日前飛赴南韓旅遊時,於社群媒體紀錄下穿上制服西裝外套,搭配格紋短裙模樣,整個人散發出青春洋溢的氛圍,完全看不出今年已經44歲,更讓不少網友聯想到〈下課十分鐘〉的音樂,時間在S姐身上絲毫沒有留下任何足跡!

2.徐若瑄

▲徐若瑄。(圖/IG@vivianhsu.ironv)

永遠的「鋼鐵V」女神!出道將近20年以來,徐若瑄仍保有清純臉蛋及一雙水汪汪的大眼,成為不少男性們心中的不敗女神,臉上的好膚況完全看不出47歲,日前剛舉辦「V’s Talk」音樂慶生會的她,也暗示著去年限定復活的團體「黑色餅乾」將推新作!(期待)

3.許路兒

▲許路兒。(圖/IG@lurehsu)

紅到國外去!曾以逆齡童顏征服世界各地的許路兒(現今46歲),擁有超強少女顏及火辣身材,身兼設計師與模特兒身份的她,近年也創立自己的服飾品牌「LURE HSU」,平時也會在社群網站分享穿搭,妞編輯只能說許家三姐妹(許維恩&許菲菲)的美女基因太強大啦!

4.李佳穎

https://www.instagram.com/p/Co175Y4p_lU

稚嫩感爆棚!擁有少女般的澎潤肌膚加上可愛小梨窩,出道近20年的李佳穎,外表就像大學生般青澀甜美,近期熱愛Outdoor運動的她,也時常在YouTube頻道紀錄下爬山露營的影片,完全讓人「不敢相信」李佳穎才剛過40歲生日,不愧是台灣第一童顏女星代表!

 5.李千娜

▲李千娜。(圖/IG@ n_a_n_a_l_e_e)

會唱又漂亮!影歌視多方發展的李千娜(現今38歲),去年以〈查某囡仔〉一舉入圍金曲獎最佳女歌手、最佳專輯獎殊榮,那凍齡的外貌搭配纖瘦的體態,無論從哪個角度看都很完美,妞妞們別看李千娜纖瘦的模樣,私下的她非常熱愛健身,不僅背部線條結實漂亮,手臂更是有明顯的二頭肌呢!

 6.陳妍希

https://www.instagram.com/p/CNhFFlhBbYN

曾被封為「國民初戀」的陳妍希,過去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走紅,天生的稚嫩五官搭配滿滿的膠原蛋白臉蛋,日前曬出居家運動後的素顏自拍照,綁著高馬尾的清純模樣,讓人完全看不出這是即將奔向40歲的長相!

看完以上「6位演藝圈最強凍齡女星」分享,妞編輯忍不住馬上吃包膠原蛋白(笑),妞妞們心中最強凍齡代表是誰呢~歡迎跟妞編輯分享唷!

【延伸閱讀】

不只漂亮還有商業頭腦!5個「自創服飾品牌女明星老闆」,隋棠、昆凌、Meledy時尚品味爆棚

為金鐘甩4公斤臉沒凹!國際巨星小S公開「減肥餐」吃法,大推一週至少三天逼自己流汗

本文由《妞新聞》授權刊登,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