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來了! 1圖看「10天雨區分布」

記者陳俊宏/台北報導

許多民眾期盼春雨,氣象粉專分享最新歐洲模式模擬未來10天雨區分布圖,可見台灣附近有許多水氣。

(圖/翻攝「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臉書)

▲最新歐洲模式未來10天降雨預測。 (圖/翻攝「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臉書表示,乾旱!降雨追蹤,未來10天雨區分布預估,但會集中在後面的7-10天,主要是周末將有鋒面在台灣附近活動,讓台灣上空水氣增加許多,最缺水的南部及山區也有下雨機會;不過,最後還是得看鋒面位置,差一點帶來的雨水就會差很多。

台灣颱風論壇說,另外,根據其他中期數值預報顯示,4月初台灣附近持續以偏乾、少雨訊號為主,所以要好好把握這波,繼續祈禱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