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貼自撞1死2傷!超多葬儀社衝現場「搶生意」 遺體前開打

▲▼▲新北市發生機車3貼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新北市中和區發生三貼死亡車禍,葬儀社為生意大打出手。(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18日發生三貼死亡車禍,66歲謝姓男子騎車下山時,遇上了徒步下山的2名吳姓男子,於是三貼載2人下山,沒想到過程中失控自撞,導致發生嚴重車禍。事後有葬儀社業者聽聞訊息到場,更是為了「搶遺體」爆發衝突,開始動手動腳,等到警方到場才結束這場鬧劇。

根據調查,謝姓男子18日下午從新華街下坡路下山,過程中遇上了66歲、59歲吳姓男子,在對方的要求下,答應了三貼下山的請求。

▲▼        中和死亡車禍     。(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恐怖三貼車禍造成1死2傷,葬儀社到場為生意大打出手。(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沒想到,3人經過萬應公慈善寶祠附近時,疑似因為重量過重,加上路段陡峭,導致機車失控,向一旁的鐵皮圍籬撞去。66歲的吳姓男子出車禍以後,自行爬回萬應廟旁,59歲的吳姓男子則是當場失去生命跡象,且因為頭部破裂,還有腦漿溢出。

葬儀社業者聽聞死亡車禍的消息,紛紛趕往現場,其中甚至還有2家業者為了「搶遺體」,在一旁大打出手,甚至還找人來助陣,直到警方到場,衝突才平息。

清明掃墓期間發生死亡意外,讓家屬相當不捨,目前2名傷者被送往醫院救治,至於詳細案發原因為何,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