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兒吵喝可樂被爸爸拒絕沒錢買 竟脫口酸「沒錢為什麼生我」

▲▼小孩、兒童、喝飲料。(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吵喝可樂被爸爸拒絕,國小孩竟脫口酸「沒錢為什麼生我」。(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養育孩子相當耗費時間、精神與金錢,夫妻生孩子前真的要謹慎規劃。一名網友表示,他日前在外面餐廳吃飯時,有一個小孩子一直吵著要喝可樂,孩子的爸爸聽了回了一句「沒錢」,結果孩子竟當場回嗆「沒錢為什麼把我生下來」,場面讓他看了相當震驚。

原PO在批踢踢表示,他日前在外面餐廳吃中餐時,有一位大約國小二年級的小孩子吵著要喝可樂,孩子的爸爸看著孩子吵鬧,只是淡淡的說了一句「沒錢,而且喝那個對身體也不好」,沒想到孩子就爆炸了,當眾大聲說,「賺錢是你們大人的事情」、「沒錢為什麼把我生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感嘆,孩子的母親後來默默去拿了一罐可樂,才讓孩子沒有繼續吵鬧,只是孩子脫口說出的話語,讓他非常震撼,「那個小孩看起來才小二、小三,說出這些話,做父母的有什麼感想」、「是因為環境還是資訊太發達,才讓現在小孩都這麼早熟嗎?」

▲▼吃飯聽到小孩說「沒錢為什麼把我生下來」。(圖/翻攝自批踢踢)

▲網友表示,「現在小孩好可怕」。(圖/翻攝自批踢踢)

貼文一出立刻吸引許多網友留言討論,有人說,「就陳述事實」、「我是老爸會先幹他一頓,你下次考試沒有考100分就不要吃飯」、「啃老族不都這樣講,這麼小就立志當啃老族」、「是我就打下去,給你補習有考第一名嗎,米蟲一隻還敢嘴」、「現在小孩好可怕」、「應該要說不健康,就不用買了,笨蛋父母」。

也有人說「買得起說沒錢被嗆剛好,教小孩不是隨便找理由搪塞的」、「真的沒錢,才不會去有賣可樂的店家用餐」、「因為現在資訊太流通吧,而且班上有一個人不知道在哪裡看到這種說法,很快就會在學校傳開了」、「有些幼兒園小朋友講話就很成熟還很有邏輯了,國小能講出這種話,不意外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