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代iPhone拍賣價衝上168萬 放16年爆增逾91倍

▲未拆封初代iPhone。(圖/取自LCG Auctions)

▲未拆封初代iPhone。(圖/取自LCG Auctions)

記者高兆麟/台北報導

蘋果2007年出廠的初代iPhone拍賣價節節攀升,外媒爆料,一名蘋果工廠前員工委託友人拍賣存放了16年未拆封過的初代iPhone,最終以54904美元(約新台幣168萬元)售出,超過原始售價599美元(約新台幣1.83萬元)91倍以上。

《MacRumors》指出,這款初代iPhone是由RR Auction代表一位蘋果前員工出售的,未拆封第一代原裝 Apple iPhone,型號 A1203,訂購 MA712LL/A (8GB)。

特別的是,盒子上印有真人大小的 iPhone 圖像,螢幕上有12個圖標,顯示它是最早生產的(2007 年);因為iTunes 的第13個圖標在當年晚些時候問世。處於全新的出廠密封狀態。初代iPhone手機盒中附上一個AT&T包和有關費率計劃和 iPhone啟用的傳單。發貨人指出,他在2007年這款手機發佈時購買了這款手機,但作為 Apple 員工的工作也收到了一部;因此,此備件從未打開過。

不過,這並非初代iPhone最高得標紀錄,今年2月也爆出有收藏家以6.3萬美元(約新台幣192.87萬元)高價標下初代iPhone,超過原始售價105倍。

RR Auction 還出售了一台「未公開」的Apple-1 電腦,售價不詳,其他Apple設備和紀念品也拍出了高價。

蘋果電腦前高層Del Yocam 的古董級麥金塔「Macintosh Plus」售價 26,590美元(約新台幣8.25萬元),較原始售價2599美元(約新台幣7.95萬元)高出10倍;Macintosh 128K 原型機售價 16,500 美元(約新台幣50.49萬元),較原始售價2495美元(約新台幣7.63萬元)高出6.61倍;Apple Lisa 售價 81,251 美元(約新台幣248.63萬元),較初發表時售價9995美元(約新台幣30.58萬元)高出8.12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