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基隆羊肉爐老闆打死常客!肢解放冰箱「每天拿來賣」 她目睹崩潰

▲▼羊肉爐,火鍋,火鍋肉片,鍋物,鴛鴦鍋。(圖/免費圖庫Pixabay)

▲張姓男子將常客打死後,把對方的遺體肢解,再每天賣給客人吃。(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基隆市多年前發生恐怖的分屍案,一名羊肉爐的老闆因為不堪常客鬧場,憤而將人殺害、分屍,為了處理遺體,還每天煮給上門的顧客吃,消息震驚社會。如今事件再度被拿出來討論,而之所以會破案,竟然是因為其他案子歪打正著。

資深媒體人戴志揚在節目《新聞挖挖哇》分享,一名張姓男子在基隆開了間羊肉爐店,某日因為不滿李姓常客喝醉、跑來店裡鬧事,一氣之下拿鐵條將人打死,接著又拖到浴室肢解、分屍。

當時張男的王姓女友也在場,原先聽到2人發生爭執,嚇得趕緊躲起來,沒想到後來目睹男友肢解對方,崩潰想要報案,卻遭到對方威脅「妳出去(報警),我就連妳一起處理」。由於王女長期遭到家暴,聽到男友威脅的語氣,也只能屈服於對方的威脅之下。

▼恐怖分屍案近日再度引起討論,羊肉爐老闆泯滅人性的手法,令人毛骨悚然。(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羊肉爐,火鍋,火鍋肉片,鍋物,鴛鴦鍋。(圖/免費圖庫Pixabay)

張男為了處理李男的屍骸,竟然將肉塊剔下,一點一點加在羊肉爐裡面,賣給不知情的客人,遺骨則是丟到濱海公路的蝙蝠洞,手法毫無人性。

對此,名嘴王瑞德也補充,這起案子發生後7年才偵破,過程中也相當玄妙,起初的目的並非偵辦這起案子,而是因為當時有名國大代表的哥哥遭到槍殺,警方偵辦、找尋,在基隆的蝙蝠洞找到頭顱、屍塊,沒想到「屍塊跟頭顱屬於不同人」,頭骨的部分就是李姓常客的遺骨。

後來鑑識人員跑回羊肉爐店蒐證,而雖然時間已經過了7年,仍舊在地下室的水管當中找到一小塊碎骨,這塊碎骨的DNA也與李姓常客吻合,證實了羊肉爐的浴室是命案發生的地方,張姓老闆也被繩之以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