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68四輪撞重機落跑!2車較勁「第一視角曝」 他遭擊落滾3圈斷手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新竹68快速道路17日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重機行駛在快速道路內線車道時,疑遭到一輛BMW逼車並惡意衝撞,導致騎士重心不穩,撞上中央分隔島後倒地滑行翻滾數公尺遠,不僅重機爛毀,車殼零件散落一地,騎士右手也粉碎性骨折,BMW駕駛則是直接離開現場,畫面一出,引發網友一面倒痛批。不過,BMW駕駛事後也提供行車紀錄器,表示自己也遭對方逼車。

這起事故發生後,BMW駕駛疑似肇逃,騎士則是右手粉碎性骨折,手機也噴飛不見,目前人還在醫院救治當中,而後車拍下事故畫面的駕駛已提供畫面赴警局報案。BMW駕駛事後聲稱,自己同樣遭到逼車,發生車禍後就直接打電話報警並開往警局提供行車紀錄器報案,不算肇逃。

▲▼    重機台68遭BMW惡意撞擊         。(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重機台68遭BMW惡意撞擊。(圖/翻攝記者爆料網,下同)

根據BMW行車紀錄器畫面,當時重機與一輛白色休旅車並行在台68快速道路上,而後方BMW嘗試超車卻遭重機擋下,雙方僵持不下,過程中騎士不斷回頭看向BMW還一度急煞,險先發生意外,最終BMW趁隙從重機左側加速才成功超車。

BMW超車後,重機疑似也打算從BMW左側超車,但此時駕駛突然從側面猛打方向盤衝撞騎士,造成事故發生。根據另一輛後車行車紀錄器畫面,騎士遭撞後重心不穩撞上中央分隔島,又朝右邊倒下,並向前滑行數公尺遠,而重機也因猛烈撞擊幾乎爛毀,車殼零件四散,騎士更在地上翻滾數圈後,才趕緊站起來,一拐一拐的走到一旁避難。

▲BMW撞擊重機第一視角曝光。(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BMW撞擊重機第一視角曝光,雙方在內側車道互不相讓。

事發後,BMW駕駛先是將車輛停下觀望,但隨後又發動車子駛離現場,並在途中撥打報警電話。對此,警方目前還在積極調查當中,至於詳細案發原因與肇事責任,仍待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