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妹學刺青遭「性侵內射」!師傅一說法喊冤…檢察官相信他了

▲粘姓計程車司機遭指控對身障女子兩度猥褻與三度性侵,但粘男辯稱與女子是男女朋友關係,女子也聲稱「有老公就是你」,檢不起訴。(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台北市一名嫩妹熱愛刺青,於是上網找師傅拜師學藝,沒想到竟遭性侵。(示意圖/免費圖庫123RF)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妹子先前向蔡姓知名刺青師拜師學藝,想要學習刺青的技巧,不料卻在過程中遭到性侵,對方甚至還沒使用保險套,氣得控告對方性侵。不過,檢察官調查後,認為女子的供詞有疑義,給予蔡姓刺青師不起訴處分。

這名嫩妹因為熱愛刺青,去年動了想要拜師學藝的念頭,於是透過網路聯繫上了蔡姓刺青師,雙方因此相約見面。嫩妹後來要求對方幫忙除毛、除疤以及刺青,沒想到竟在工作室內遭對方侵犯、內射,隔幾天又想脫她褲子猥褻。

▼嫩妹與知名刺青師拜師學藝,沒想到遭對方性侵、內射。(示意圖/免費圖庫123RF)

▲苗栗1名女子2019年前6月北上中壢找友人玩向陳姓男子借宿一晚,陳男當晚欲性侵遭拒,憤而找友人硬上得逞還強索10萬元才放人,女子事後報警提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嫩妹氣得控訴性侵,蔡男到案則喊冤,雖然有發生性關係,但那是因為2人約好「愛愛肉償」,透過發生性行為的方式來抵刺青、教學的費用,女方也有同意發生關係。脫褲猥褻的部分,蔡男則說,對方表達出不悅的情緒,他也立刻停手,因為後來對方嗆聲「要爆料」,害怕工作室受到影響,才會選擇道歉。

檢方調查後發現,女子聲稱「遭到性侵」的隔天,還是有到工作室,雙方甚至還以師徒相稱,聊天的內容還在討論分潤相關的話題,甚至先確定工作室沒有客人才過去,與一般遭到性侵的受害者表現明顯不同、供詞有疑義,於是採信了蔡男的說法,予以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