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漲價期限到!好市多頻傳「年費要漲」 台灣業者回應了

▲▼0721好市多人潮。(圖/記者黃克翔攝)

▲好市多近日頻傳恐調漲年費,業者說話了。(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全球通貨膨脹,物價漲不停!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近日也頻傳恐在近期調漲會員年費。對此,業者作出最新回應僅低調表示:「台灣目前沒有相關計畫。」

好市多上次調漲年費時間點在2017年6月,依照過去16年平均調整年費間隔約為5年7個月左右,下次調漲時間為2023年1月,不過目前仍未進行年費調整,但因已超過調漲平均年限,財務長加蘭蒂(Richard Galanti)去年更曾表示,「目前沒有宣布漲會員年費,但不代表未來不會」,也有華爾街分析師預測好市多將在未來6至12個月調漲年費。

針對台灣是否也將在近期調漲年費,好市多行銷企畫副總經理王友玫作出最新回應,低調表示:「目前沒有相關計畫,照往例,好市多在各項服務上有更動,都會主動告知會員。」事實上好市多來台長達25年,2016年9月首度調漲年費,當時正卡從1200元漲至1350元、商業主卡自1000元漲到1150元,而商業副卡漲幅最高從500元漲到9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