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新機「雨衣黃」開箱片曝光 鄉民1點炸鍋:都折價在賣

▲▼             。(圖/翻攝蘋果官網)

▲iPhone14鵝黃色上架了,但10日才開放預購。(圖/翻攝蘋果官網)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蘋果(Apple)在7日突襲上架iPhone「鵝黃色」新款,台灣果粉要10日才能預購,但國外早有正妹網紅開箱實體機,鵝黃色似乎比官網再淺一些,她認為該色肯定是iPhone 14的「亮點」。對此,一票鄉民也炸鍋討論,評價呈現兩極化「輕便雨衣黃」、「55688黃」、「鮮豔但不耐看的顏色」。

一名網友在PTT「iOS板」表示,昨(7)日晚上刷了蘋果官網,確實發現iPhone14/iPhone14 Plus有黃色版本,但目前無法選購,要等到本周五(10日)才能預購。話鋒一轉,原PO也期待拋問,「那Pro系列呢...不出新色了嗎?」

日前也有外媒傳出,為迎合春天粉嫩的氣息,iPhone14 Pro可能會有「湖水綠」或「藍綠色」新色搶客,可惜至今仍沒有「實機」亮相。如今只有iPhone14/iPhone14 Plus釋出鵝黃色上架,果粉們是否願意買單,也讓各界非常關注。

由於台灣3月10日才能預購,不過國外正妹網紅「katamogz」早已拿到熱騰騰的鵝黃色新機了,開箱影片可見,實體機比較偏「淺黃色」,比官網的顏色也淺了一些,而以航太級鋁金屬打造的黃色框體,看起來質感更加分。katamogz興奮直呼,黃色肯定是iPhone 14的「亮點」。

▲▼(圖/翻攝自YouTube/katamogz)

▲▼(圖/翻攝自YouTube/katamogz)

▲▼(圖/翻攝自YouTube/katamogz)

▲黃色非常搶眼。(圖/翻攝自YouTube/katamogz)

不過鄉民們對該款鵝黃色,評價卻是兩極化,「這黃色好看」、「跟iPhone11的黃很像」、「鮮豔但不耐看的顏色」、「好幼稚的顏色,玩具感重」、「這黃色真的蠻漂亮」、「XR黃色最好看」、「i11是鵝黃色,這次應該算萊姆黃」、「黃色是最醜的顏色」、「輕便雨衣黃」、「55688黃」。

不過也有人突破盲點笑虧,「包膜又裝殼,什麼顏色有差嗎」、「換個手機殼,什麼顏色都有了XD」、「太鮮豔的顏色,配殼也很難搭喔,得同色系的殼,除非全包鏡頭」、「以前i11的黃色根本是沒人要的顏色,跟14現在紅色一樣,一樣的新機...這種怪怪的顏色,外面都折500元在賣」。

▼網友熱議。(圖/翻攝PTT)

▲▼             。(圖/翻攝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