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拚2024重返執政 朱立倫:「提對的人」再危險都變安全選區

▲▼             。(圖/記者崔至雲攝)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今(9)日舉行新春團拜。(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今(9)日舉行新春團拜,黨主席朱立倫提到,去年九合一選舉的成功,就是國民黨走對的路、提對的人,「只要提對的人才,最危險的選區也會是最安全的選區」,未來也會秉持正確的方式,且要團結一致、無私無我,以大局為重,相信2024一定能贏回執政。

新北市黨部主委黃志雄致詞時表示,除了感謝大家去年九合一選舉的幫忙,讓國民黨大勝,最重要的是2024一定要重返執政。相信在朱立倫的帶領之下,國民黨一定能越來越好。

朱立倫主席致詞時強調,國民黨是一步一腳印的政黨,一定會獲得民眾的肯定。感謝各位黨員幹部在國民黨在最辛苦的時候不離不棄,並強調愛台灣、為中華民國打拼就是國民黨的中心信念,未來也會繼續為民眾拼好日子。

朱立倫說,國民黨在國際關係中,除了與日本、美國都是最密切的朋友外,兩岸更要透過交流對話取代民進黨的交惡對抗,國民黨希望透過交流對話為民眾解決事情。副主席夏立言去年訪問大陸,一方面是為了和緩兩岸緊張氣氛,另一方面是為了小三通的恢復。夏這次去大陸,除了交流對話,最重要的是希望代表台灣農、漁民來跟大陸溝通,為民眾解決問題,讓大家知道國民黨是最愛台灣、最愛中華民國的政黨。

朱立倫強調,去年九合一選舉的成功,就是國民黨走對的路、提對的人,侯友宜就是典型的代表。好好做事情,為民眾拼好日子,大家就會肯定國民黨。面對未來,國民黨也會秉持正確的方式,且要團結一致、無私無我,以大局為重,相信2024就一定能贏回總統並讓立委過半。

朱立倫也說,本次侯友宜在新北市29區都贏,面對2024立委選舉,也歡迎新的人才、年輕世代加入國民黨一同打拼,國民黨會提名對的人、好的人才,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就能勝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