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混種犬貓三合一免費絕育 2月兩場受理報名中

▲桃園混種犬貓三合一免費絕育,受理報名中

▲桃園混種犬貓三合一免費絕育,受理報名中。(圖/動保處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可愛的貓咪、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與家人,為了毛小孩的健康及減少意外走失,桃園市政府動保處2月辦理兩場混種犬貓三合一免費絕育活動,可同時進行絕育手術、寵物登記及狂犬病疫苗注射,歡迎市民朋友事先預約。

市府動保處9日表示,2月辦理的兩場混種犬貓三合一免費絕育活動,2/11日於頭洲里辦公室 (新屋區梅高路三段340號)及2/20於瑞發市民活動中心 (八德區瑞發街55號)舉辦。飼主須為本市年滿18歲市民,犬貓年齡大於五個月。

預約報名電話報名 | 0963-177-600。Line報名 | @656rthsh(ID)
預約報名不代表受理成功,會在活動前1-5天個別電話通知安排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