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缺席黨部新春團拜 朱立倫:大家重視星雲大師圓寂

▲▼          新北市黨部新春團拜   。(圖/記者崔至雲攝)

▲朱立倫出席新北市黨部新春團拜。(圖/記者崔至雲攝,下同)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國民黨今(9)日舉辦新北市黨部新春團拜,但新北市長侯友宜缺席,外界好奇是否有特殊原因?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最尊敬、懷念的星雲大師圓寂,大家都非常重視,今天侯友宜、前總統馬英九等人都到佛光山弔唁,周日他也會與黨部黨務幹部前往佛光山弔唁致祭。

侯友宜今日缺席新北市黨部新春團拜,朱立倫表示,他有看到侯友宜、馬英九等人到佛光山弔唁星雲大師,周日他也會 率黨部黨務幹部前往佛光山致祭,下周一的圓寂大典他也會代表國民黨參與,這是全民共同對於星雲大師最高的敬意。

▲▼             。(圖/記者崔至雲攝)

另外,對於郭台銘未來是否要回國民黨,以及非綠大聯盟計畫,朱立倫說,國民黨會團結所有非綠朋友、各界力量,不管原來是藍的、白的或其他顏色,只要是非綠的朋友,大家都會團結在一起,在上次選舉就是用這樣的目標來努力,未來2024更會用這樣的力量,為了台灣、為了中華民國,大家團結在一起,共同來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