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羅智強確定選大安區立委 明找高金素梅委員任榮譽主委

▲▼市長將針對「市政府提供民間體育賽事等之補助及相關標案或採購案疑義、12月6日外交部民眾陳情事件警方執勤作法與處理程序說明」進行說明。國民黨議員徐巧芯、羅智強、游淑惠、應曉薇、李明賢及新黨議員侯漢廷輪番質詢,民進黨籍議員則全體缺席。(圖/記者湯興漢攝)

▲羅智強。(資料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去年爭取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失利的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日前宣布要挑戰2024立委選舉,但並沒有說明是北市哪一區,不過他在大安區動作頻頻,甚至還悄悄遷戶籍,引發想角逐此區立委的同黨人士憂心。羅智強9日晚間發出採訪通知,直接透露出10日上午10時將宣布參選大安區立委,還邀請高金素梅委員擔任榮譽主委。

羅智強近期將戶籍從桃園龜山遷回台北市大安區,還被發現幕僚穿著寫有「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團隊」的背心跑行程,參選大安區立委的意圖至為明顯。不過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日前曾公開表示,希望能徵召羅智強參選艱困的「士林、大同區」立委,對戰民進黨現任立委何志偉。而羅智強則回應,該選區過去只有在前總統馬英九全盛時期贏過,其他都是民進黨天下,他沒有必勝把握,為顧及家人與團隊,他必須打一場志在必得的仗。

羅智強9日晚間發布採訪通知,只見上方標題寫著「國會有高強,大安一定強」,並提及羅智強將於10日上午10時宣布參選台北市大安區立委,並邀請高金素梅委員擔任榮譽主委,與高金素梅聯合啟動「為大安平安,民主健康而跑」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