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險遭「4名15歲少年」聯手性侵! 雙手被捆綁壓制

▲▼李春在為排解性慾,性侵、殺害女高中生。(示意圖/取自Pakutaso)

▲福井縣4名男國中生因強制性侵女學生未遂遭到逮捕。(示意圖/取自Pakutaso)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福井縣警方9日依性侵未成年少女未遂嫌疑,逮捕4名年僅15歲的男國中生,而這也是福井縣自2019年來首次逮捕國中生。警方表示,4人為共犯,因湮滅證據的可能性極高,考量到事件的嚴重性,因此才會盡早將4人逮捕。據悉,4名嫌犯與被害少女曾經見過面,不過由於全案仍在調查中,因此並未公佈與被害人間的關係。

根據《福井電視台》報導,這4名遭逮的15歲嫌犯目前就讀於國中3年級,他們2月初在其中一人的家中,將10多歲的被害少女雙手綑綁,並企圖聯合性侵對方。少女嚇得出聲制止,並奮力抵抗,才逃過一劫,且並未受傷。

事發當日,被害人隨即向父母告知受害一事,並在父母的陪伴下,前往警察署報案。警方接獲報案後,隨即展開搜查,並在9日上午確定4人嫌疑,將4人逮捕到案。

警方指出,由於4人屬於共犯,因此湮滅證據的可能性極高,為了避免關鍵證據被破壞,並考慮到這起事件的嚴重性,因此決定盡早逮捕嫌犯。

據悉,4名涉案的國中生與被害少女雖然曾經見過面,但是由於警方已經介入調查,因此並未公佈5人的關係以及4名嫌犯是否坦承犯行。

這也是福井縣自2019年1月依持有大麻嫌疑逮捕一名15歲的男學生後,首次逮捕國中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