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48歲生日前夕 終於公開好消息:這個愛有不可思議的力量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徐若瑄即將在3月歡慶48歲生日,在生日月將推出全新單曲《翅膀》,她感性說:「這個愛有著不可思議的力量,除了給了心靈上最強大的陪伴,也支撐著彼此好多熬不過的日子,這是屬於我們的歌,送給每一個被各種愛支撐著的你們。」

▲▼徐若瑄《翅膀》。(圖/索尼提供)

▲徐若瑄推出新單曲《翅膀》。(圖/索尼提供)

《翅膀》是徐若瑄出道以來首度親自作曲的歌曲,成功雪恥她在去年9月演唱會上曾說過的「我這輩子只會寫詞,曲永遠都要靠別人」這句話,這首歌也是她和好友「麋先生」樂團主唱聖皓在演唱會上一起「催生」的歌曲,也是她為感謝粉絲一路以來的支持而開始的創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聖皓工作滿檔,抽不出空檔和她一起創作,向來寵粉的她為了對粉絲的約定,她牙一咬抱起吉他,決定自己開始作曲,原本她先完成比較擅長的歌詞部分,再開始哼唱旋律,起初她不敢給任何人聽,幸好聖皓在忙碌之餘依然給予她許多鼓勵和協助,總算讓她成功跨越作曲關卡,她開心表示:「感謝麋先生聖皓和我一起完成第一次的作曲!我好像開竅了,原來我會作曲!下次還會想繼續嘗試,挖掘自己更多的不可能。」

▲▼徐若瑄《翅膀》。(圖/索尼提供)

▲徐若瑄即將舉辦生日音樂會。(圖/索尼提供)

而她也將在3月12日舉辦「V’s Talk音樂慶生會」,她已在積極準備歌單及節目,還開出超級福利,讓歌迷有機會上台與她超近距離合唱和合照,與粉絲創造更多難忘的回憶,門票明天開賣,詳洽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