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衣在日收到「台灣經典零食」 開心嗨喊:懷念的味道!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日籍女星麻衣2014年與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的長孫王泉仁結婚,未料關係僅維持3年就爆出婚變,目前正在東京與男方打官司,人在日本的她仍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8日她就透過IG透露,收到台灣朋友送的道地零食,讓她開心直說是「很懷念的味道」。

▲▼麻衣收到鱈魚香絲。(圖/翻攝自麻衣IG)

▲麻衣收到朋友送的特大包鱈魚香絲。(圖/翻攝自麻衣IG)

麻衣8日在IG限時動態上發文透露,收到朋友送她台灣經典零食「鱈魚香絲」,且是她從來沒見過的特大包,她開心地說:「果然,很懷念的味道。」或許也讓她想起在台灣的時光,她還特地TAG北海鱈魚香絲,俏皮又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少偉跟麻衣合體。(圖/翻攝自Instagram/samwang1218)

▲王少偉到日本旅遊,與麻衣久違會面。(圖/翻攝自王少偉IG)

事實上,男星王少偉8日才在IG貼文透露人在日本,還久違地與麻衣見了面,兩人因2004年一起主持《少年特攻隊》結緣,如今彼此各自成長,王少偉感性回憶:「當年一起在遊樂園闖關,現在在人生中過關斬將,戰力與智慧等級提高了。發現這所有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