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大逆轉!他嗆恩恩爸挨告 聽完事發音檔致歉:新北市府應道歉

▲▼恩恩爸4日正式向法院提告請求國賠1元。(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恩恩爸。(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杜冠霖/綜合報導

恩恩事件已數月過去,期間歷經音檔吹哨爭議、消防局「模擬」風波等。而恩恩爸遭到部分網友及藍營媒體人攻擊,他也憤而提告,恩恩爸8日在臉書貼出其中一位林姓網友道歉聲明,雙方達成和解,而林姓網友坦言,自己被部分媒體刻意誤導,聽完音檔後才瞭解事情原委,是衛生局和消防局處理不當以及侯市長包庇下屬,鄭重要求新北市府向恩恩爸道歉。

中和2歲男童恩恩4月染疫逝世,爸爸出面要求能夠調閱完整通聯還原真相,從流出的音檔發現,因新北市府按中央指引要求「確診者要衛生單位同意才能派救護車」,而當下衛生所卻遲遲無人接聽電話,直到26分鐘後才聯絡上,導致恩恩無法及時送醫,引發爭議。

李男在道歉聲明中寫道,自己因心情不好、情緒控管不佳,在相關粉絲團發言不當、留言謾罵恩恩爸,對此要鄭重道歉。李男坦言,他被某些媒體刻意錯誤報導,直到聽完錄音檔後,才知道自己真的錯了,很對不起林先生(恩恩爸)。

李男認為,缺失是「衛生局和消防局人員處理不當,和侯市長的包庇下屬、督導不周,只會逃避不敢面對」,李男指出,事情原委就在新北市獨創的SOP,導致81分鐘的救護車悲劇,恩恩爸只是想跟新北市府、侯市長討個公道,發生這麼大的缺失卻沒有人負責、道歉、認錯。

李男表示,了解事情原委後,自己也要聲援恩恩爸的訴求,並鄭重要求新北市府及轄下衛生局、消防局向恩恩的父親、林先生全家道歉。

對於該份聲明,恩恩爸表示,這個新年對他來說很難熬,萬千思緒縈繞在心頭,年前提告了兩位網友,其中一位,自己已經和他達成和解。恩恩爸表示,念在他犯後態度良好,願意出面和自己道歉並說明原因,並發佈道歉的影片,念在他初犯,且生活並不好過,經過整個年假的思量,自己選擇和解和原諒,新的一年,就從這件良善的事情開始吧。

恩恩爸也喊話,李先生,這件事情讓我們雙方成長很多,也解開很多的誤會。未來,請務必不要再輕易相信帶風向的報導和網路上偏激的言論,「審慎的明辨是非!我期許未來的生活我們都很好,最後也請務必把我和恩恩的這份良善傳遞下去!」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湯興漢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連任成功,大勝對手超過40萬票。投票結果大致底定後,侯友宜來到開票現場發表勝選感言。(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