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女師拿洗澡刷打繼女「雙手大面積鈍挫傷」 夫怒離婚提告

▲▼家暴,暴力,受虐,性侵,昏迷,下藥,昏睡。(圖/翻攝pixabay)

▲女鋼琴老師打張男與前妻生的女兒遭判刑。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翻攝pixabay)

記者劉人豪/高雄報導

單親爸與鋼琴女老師相戀後結婚,沒想到女老師因為一些小事情,就發火拿長柄洗澡刷毆打張男的女兒,導致女兒身體多處鈍挫傷,張男提告後,高雄高分院判女老師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4萬元。

判決書指出,張男作為一名單親爸爸,獨立扶養女兒,他後來跟陳姓鋼琴女老師相戀結婚,陳女在2021年11月20日時,因為細故對繼女不滿,於是徒手及持長柄洗澡刷毆打,導致繼女右鎖骨鈍挫傷、雙手大面積鈍挫傷,張男得知後火大離婚(2022年5月離婚)並對陳女提告。

陳女在庭審時坦承不諱,法院審酌醫院驗傷診斷書、張男提供的LINE對話紀錄以及保護令,認定陳女自白與事實相符,橋頭地方法院依傷害罪,判拘役40日,得易科罰金4萬元。

不過陳女上訴稱,本案係因張男干涉她管教孩子而起,非預謀攻擊,且原審量刑太重,沒考慮她經濟狀況不佳,請撤銷原判決,從輕量刑,並可以分期付款。

法院認為,陳女僅因細故,不思以理性態度和平溝通就對繼女暴力相向,罔顧倫常,應給予一定責難,且張男及女兒無意和解,認為陳女上訴無理由,高雄高分院予以駁回。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