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看過來!男長期被樓下抱怨吵「嗆1句話」吃官司 下場曝光

▲▼             。(圖/翻攝隋棠粉專)

▲隋棠與樓下住戶為噪音問題發生爭執成為熱門話題。(圖/翻攝隋棠粉專)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藝人隋棠與鄰居為了噪音問題連日成為新聞焦點,台北市劉姓男子也因為不斷被樓下楊姓鄰居抱怨腳步聲很吵,但劉男認為鄰居所說的位置是他根本沒使用的主臥室,還是找了結構技師準備解決問題,沒想到楊男仍持續找保全敲門按鈴,劉男氣到嗆聲「接下來換我每天找你麻煩」,楊男提告恐嚇罪,台北地檢署9日將劉處分不起訴。

劉姓男子住在台北市文山區的社區大樓,樓下楊姓鄰居時常抱怨劉男走路的腳步聲、洗衣機聲音、重物摔落地板等噪音,打擾安寧,但楊男主要抱怨的噪音源,是在劉男根本沒有在用的主臥室,且楊上門的時候,劉男不是正在顧小孩,就是在忙別的事情,自認根本不會產生那些聲音。

但因楊男不斷投訴,劉男找來社區主委和結構技師勘察了一下自家結構,想找出到底哪裡出了問題,沒想到結構技師還沒開始,2022年9月間,楊男又帶著保全上樓敲門,正在洗澡的劉男氣急敗壞只穿著內褲開門,要楊男乾脆去報警。

結果警察真的來到社區大廳,劉男得知後下樓說明情況,說到激動處,對著楊男放話「接下來換我每天找你麻煩」,楊男馬上控告劉男涉嫌妨害自由恐嚇罪,但檢察官調查後認為,劉男是因長期與鄰居發生溝通問題,當下情緒性的發言,並非真的要對楊男不利,因此處分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