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4月起首次擔任華為輪值董事長 將當值6個月

▲▼孟晚舟。(圖/CFP)

▲孟晚舟即將首次當值華為輪值董事長。(圖/CFP)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據《集微網》報導,華為有關人士日前向媒體透露,孟晚舟將於今年4月1日起正式當值華為技術有限公司輪值董事長。

1年前的2022年4月1日,孟晚舟獲華為輪值董事長任命,根據華為制度,公司輪值董事長由每人輪流當值6個月,輪值董事長在當值期間主持公司董事會及董事會常務委員會。

目前,華為共有3位輪值董事長,分別是徐直軍、胡厚崑、孟晚舟,正在當值的徐直軍任期將於2023年3月31日結束。

華為網站信息顯示,孟晚舟畢業於華中理工大學,碩士。1993年加入華為。歷任公司國際會計總監、華為香港公司首席財務官、賬務管理部總裁。現任副董事長、輪值董事長、公司CF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