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刷「站位邊緣」爭議?柯文哲今晚大陣仗賞燈會 蔣萬安確定親自接待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2023士林官邸鬱金香展。(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2023士林官邸鬱金香展。(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任內籌備台灣燈會的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不斷透過拍攝影片、發臉書與IG等社群媒體行銷,9日晚上將與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等人親自參加燈會;台北市長蔣萬安8日表達若時間許可願陪同,而9日則明確表示,自己將會親自接見柯文哲。

根據民眾黨規劃,身為黨主席的柯文哲將與妻子陳佩琪、立委邱臣遠、台北市黨部主委林國成、台北市議員黃瀞瑩、陳宥丞、林珍羽、張志豪等人出席燈會,不僅如此,前柯市府團隊成員包括黃珊珊、前發言人陳智菡、前觀傳局長劉奕霆、前文化局長李麗珠、前社會局長周榆修等人皆要到場,陣仗龐大。

而民眾黨也早早排定好行程路線規劃,要欣賞歡樂派對燈區、市府燈光投影秀、科技創新燈區,還有主燈燈光投影秀、源展區;預計晚間7時30分先進行媒體聯訪後,步行展開一系列行程。

據了解,蔣市府已允諾派府級長官陪同柯文哲出席,但遲至8日晚間皆未向民眾黨告知相關人選,而蔣萬安8日上午被問及此事時,僅說要看一下自己明天的行程與時間,「如果可以,當然很願意一起來看燈會。」

而蔣萬安9日上午出席2023士林官邸鬱金香展,會前被媒體追問有關今晚將親自接待柯文哲一事,蔣萬安表示,只要是有客人來,特別是身為前市長的柯文哲,他身為主辦方當然要親自接待,「這是很自然的事情。」

至於柯文哲找來前首長李麗珠、周榆修等人到場,是否有前後市府團隊較勁意味?蔣萬安笑答,「不會啦!我們都非常歡迎。」這終究是柯市府團隊在2022年就規劃安排準備的事,其實都非常感謝,就接續把燈會辦好,希望越多人來越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