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12歲雙胞胎兄弟放羊時失聯 千人急尋「無人機、搜救犬」全出動

▲大理一對12歲的雙胞胎兄弟在放羊時失聯。(圖/翻攝極目新聞)

▲大理一對12歲的雙胞胎兄弟在放羊時失聯。(圖/翻攝極目新聞,下同)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雲南大理一對12歲雙胞胎兄弟4天前在出外放羊時失聯,當地政府、省級救援總隊及熱心民眾組成1146人的搜救隊伍,分成24個小組,在失聯時的6片區域大規模搜索,同時,也出動無人機、搜救犬和橡皮艇等設備,力求在短時間內找到兄弟倆。

▲大理一對12歲的雙胞胎兄弟在放羊時失聯。(圖/翻攝極目新聞)

《極目新聞》報導,2月4日下午,雲南大理州雲龍縣一對雙胞胎兄弟在放羊時走失,目前仍在尋找中。失聯雙胞胎兄弟生活的村莊為雲龍縣長新鄉新塘村紅栗坡組,該村距離雲龍縣城約25公里,距離長新鄉政府所在地約7公里。從鄉政府所在地到新塘村一路是蜿蜒曲折的山路。

由於新塘村紅栗坡組緊鄰一水庫,村子四周則為崎嶇山地。晝夜溫差極大,根據天氣預報顯示,雲龍縣一帶近日氣溫最高約攝氏20度,最低氣溫只有0度。

▲大理一對12歲的雙胞胎兄弟在放羊時失聯。(圖/翻攝極目新聞)

當地村民表示,雙胞胎兄弟走失前,一人身穿藍色上衣、黑色運動褲和黃膠鞋;另一人則穿著灰色上衣、黑色運動褲和黃膠鞋,兩人平時乖巧聽話,和姐姐放羊的地點就在水庫附近的山上,「這幾天搜索了附近的山,但是沒有找到,附近山上沒有山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