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Pro Max!傳蘋果正研發iPhone「Ultra」 全新渲染圖曝光

▲iPhone Ultra全新渲染圖曝光。(圖/取自MacRumors)

▲iPhone Ultra全新渲染圖曝光。(圖/取自MacRumors)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根據目前許多洩漏資訊,蘋果考慮在未來的 Pro 和 Pro Max 型號外,發布一款新的頂級 iPhone,目前被稱做「iPhone Ultra」,而德國工業設計師 Jonas Daehnert 通過將 Apple Watch Ultra 的設計元素與 iPhone Pro 型號相結合,製作出了全新的渲染圖。

Daehnert 設想的設計中,這款iPhone具備的鈦金屬外殼, 並具有圓潤的邊緣和與顯示螢幕齊平的平坦上緣。在其他地方,有突出的側面和音量按鈕,底盤的增加額外厚度,因為預計會有更大的內部電池。

據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透露的資訊,蘋果公司已經討論過最早在 2024 年與 Pro 和 Pro Max 機型一起銷售新款頂級 iPhone 。根據這個時間框架,該設備將成為 iPhone 16 系列或更高版本的一部分。

Mark Gurman 此前曾表示,iPhone 15 Ultra 有潛力在今年取代 iPhone 15 Pro Max,但此後他修改了這一預測,暗示蘋果可能會發布比這兩款 Pro 機型更高端的 Ultra 機型,最快明年面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