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灣搜救隊抵災區 8樓建物「1到3樓直接不見」驚悚畫面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土耳其南部6日凌晨發生規模7.8強震,已超過4千人死亡萬人受困,我國第一梯次搜救隊於台灣時間2月8日中午左右,抵達阿德亞曼分區協調中心(SCC1)報到、建置行動基地。災區最新畫面也隨之曝光。

▲▼災害現場最新畫面鋪。(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災害現場最新畫面曝。(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從畫面中可看出,該建築為8層樓,1到3樓直接往下塌陷,上方樓層往路面倒塌,景象怵目驚心。

據了解,我國搜救隊的第一梯次隊伍,由消防署特種搜救隊、台北市政府消防局搜救隊共40人,組成台灣國際搜救隊(分別由消防署特種搜救隊10位搜救人員、1隻搜救犬;台北市政府消防局28位搜救人員1位醫師、1位護理師、2隻搜救犬組成)暨約6噸之搜索救援裝備器材,歷經15個多小時的飛行後,抵達土耳其伊斯坦堡,再轉機飛往1千公里遠的阿達納(Adana)機場,接受分配救災區域。

▲▼救災。(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搜救隊、搜救犬勘查災區。(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搜救。(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搜救隊擬定搜救路線。(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救災。(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