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明星賽星度大減!柯瑞有傷在身 杜蘭特確定缺席

▲▼籃網杜蘭特、西蒙斯。(圖/CFP)

▲籃網杜蘭特。(圖/CFP)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前天才傳出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左腿「兩處撕裂」恐怕無緣全明星賽,結果今天另一名全明星賽先發成員籃網杜蘭特(Kevin Durant)確定因右膝扭傷缺席,無法參加個人生涯第13次全明星賽。

根據《TNT》的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和《ESPN》知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杜蘭特將缺席19日(美國時間)登場的全明星賽,他仍在持續從扭傷的右膝蓋韌帶恢復,過去13場比賽他通通缺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沃神補充,儘管籃網教頭沃恩(Jacque Vaughn)給出的最新消息是懷有希望的,但杜蘭特恢復正常比賽的目標日期仍沒有確定。

沃恩今天表示,杜蘭特在經過醫生檢查後得到一份「非常好的報告」,但仍不被允許接觸,沒有復出時間表。

這段期間籃網經歷異常動盪,過去13場比賽輸掉8場,厄文(Kyrie Irving)高喊「賣我」後離隊,現在杜蘭特可能要等到全明星賽後才能歸隊,少了頭號得分手的籃網目前以32勝21負排在東區第5。

關鍵字: NBA籃網杜蘭特柯瑞全明星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