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熱火送「丟槍」中鋒到馬刺 邁阿密與其他29隊都交易過

▲▼熱火資深中鋒戴德蒙與主帥史波斯卓爆發口角。(圖/CFP)

▲熱火送走資深中鋒戴德蒙。(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隨著季中交易截止日逼近,外界十分關注熱火是否會與主控羅瑞(Kyle Lowry)分道揚鑣,邁阿密今日有了動作,但被送走的是曾在1月對雷霆的比賽中失控丟按摩槍的資深中鋒戴德蒙(Dewayne Dedmon)。熱火將戴德蒙與一枚2028年次輪籤交易到馬刺,獲得了現金補償,借此騰出薪資空間還有名單上的空位。

現年33歲的戴德蒙,生涯效力過勇士、七六人、魔術、馬刺、老鷹、國王和熱火,近3季他都是南灘大軍的一員,主要擔任替補,本季至今他出賽30場,場均上陣11.7分鐘,能貢獻5.7分和3.6籃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火資深中鋒戴德蒙與主帥史波斯卓爆發口角。(圖/CFP)

▲熱火資深中鋒戴德蒙與主帥史波斯卓爆發口角。(圖/CFP)

不過戴德蒙在上個月11日迎戰雷霆一役,上半場與主帥史波斯卓(Erik Spoelstra)爆發口角,一氣之下竟把按摩槍丟到場上,當時比賽進行到次節還剩9分15秒左右,戴德蒙隨即領到技術犯規被趕出場,事後他也遭熱火球團禁賽一場處分,當時就有球迷預言他會在2月交易截止前被交易。

熱火趕在10日交易截止前,將戴德蒙與一枚2028年次輪選秀權送往馬刺,獲得了現金補償,並借此騰出薪資空間還有名單上的空位。值得一提的是,這是熱火隊史首度與馬刺進行交易,邁阿密因此創下與NBA其他29隊都交易過的紀錄。

戴德蒙曾在2016-17賽季披過黑衫軍戰袍,該季他出賽76場有37場先發,場均能得5.1分、6.5籃板,雖然他透過這筆交易回鍋聖城,但馬刺並不打算留下他。

關鍵字: NBA熱火戴德蒙Dewayne Dedmon馬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