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只差36分!詹皇有望今日登基:我是有史以來最好籃球員

▲▼湖人天王詹姆斯、布萊恩。(圖/CFP)

▲湖人天王詹姆斯。(圖/CFP)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只差36分就能登上NBA歷史得分王,湖人今天主場迎戰雷霆,詹姆斯(LeBron James)有望此役達標,賽前,詹姆斯談到自己的歷史地位,他表示,「我覺得我是有史以來最好的籃球員。不過這紀錄能否讓我達到另一個水平我不知道。」

詹姆斯在接受《橙縣紀事報》專訪時表示,「作為一名籃球運動員,我帶來了什麼…我覺得我是有史以來最好的籃球運動員。那只是我的自信,我所獲得的成就,我擁有的東西,但至於得分紀錄是否讓我達到另一個水平,我不知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認為他將擁有史上最棒的職業生涯。」76人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如此評論詹姆斯成就,「而我想他已經有了。我一直認為喬丹(Michael Jordan)是史上最偉大,但這不代表會減少詹姆斯的成就,他有著最棒的職業生涯。」

對於誰是史上第一(G.O.A.T.)的爭論,傳奇球星「德佬」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認為在詹姆斯破紀錄後將劃下句點,「我總說喬丹是GOAT,如果詹姆斯在得分紀錄上真的超越了賈霸(Kareem Abdul-Jabbar),那麼我對喬丹的支持論點快用完了,我的意思是,這個人所做的一切簡直不可思議。」

關鍵字: NBA詹姆斯詹皇湖人LeBron James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