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連任議員後又喊選立委? 徐巧芯曝原因:願承受落跑批評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爭取連任,拿下北市第三選區(松山、信義區)最高票,共2萬7205票,但當選之後卻宣布要挑戰2024立委,拋出世代交替議題,引發討論。對於落跑批評,徐巧芯說,她覺得這是合理的,願意概括承受,並透露選擇以議員身分參選,是因國民黨跟民進黨的不同。

徐巧芯在《震傳媒》表示,民進黨的議員想要選立委,很多不競選連任,但那是因為民進黨是由派系主導,他們背後都有人支持,但她沒有,競選以來,包括募款都一個人,而前總統馬英九是不沾鍋,他不會去管她,是一視同仁,也就因為國民黨沒有派系,比較散狀,如果不是在一個議員位子上,會是在什麼都沒有的狀態之下,這樣挑戰根本沒辦法,連機會都沒有。

徐巧芯也提到,國民黨沒像民進黨這麼多支援去分配,比如說有人要選立委,就讓別人選議員,而自己選立委失利,馬上也可以被安配到其他位置。

徐巧芯強調,有人批評她說落跑,她都願意概括承受,她也覺得批評是合理的,但她的選擇是為了要能夠贏。

至於跟現任立委費鴻泰兩人之間的競爭,徐巧芯回應,要比的是誰有下架民進黨的戰力,這應該是良性競爭,她自己也有給自己設了線,有白線、灰線跟紅線,她不是一個站在白線裡的人,尤其又是因為她是挑戰者身分,但她也承諾絕對不會踩紅線,像是爆料對手的事情,希望初選是競爭而不鬥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