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搜尋「隕石」原地嚇到耶!螢幕劇烈晃動 超精美動畫曝光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Google搜尋頁面時常推出彩蛋,除了搭配節慶的特別動畫之外,也會因應網友搜尋的關鍵字做特別畫面,讓使用者看了會心一笑。有日本網友發現,在Google搜尋「隕石」的話,竟會讓畫面震動,立刻將這發現PO網分享,吸引不少網友朝聖試玩。

一名日本網友在推特發文表示,「各位!用Google搜尋『隕石』試試看,嘿嘿」,而該文PO出不到1天,就累積4800多人轉推、122則引用、3100多人按下喜歡。

▲▼隕石跟地球。(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隕石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只要在Google搜尋頁面輸入「隕石」,畫面會立刻跳轉到隕石的相關資訊,如維基百科、新聞及專家講講。沒想到,在使用者細看這些資訊時,突然一顆隕石會從畫面左上方朝右下方墜下,最終撞擊底部時會讓手機或電腦螢幕搖晃,非常有趣。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好驚人」、「很有意思!謝謝你讓我知道它有多有趣」、「啊…厲害了…而且,看不到的時候螢幕會抖」、「每個細節都很好,我喜歡」。此外,搜尋「貓」、「狗」、「斯普拉遁」等,按下一旁特定圖示,也會出現可愛小動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