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議長:很多企業想一起「訪問台灣」 中國在捷投資一直都慘敗

▲▼捷克國會眾議長艾達莫娃(Markéta Pekarová Adamová)將訪台。(圖/翻攝自Facebook/Markéta Pekarová Adamová )

▲捷克國會眾議長艾達莫娃(Markéta Pekarová Adamová)將訪台。(圖/翻攝自Facebook/Markéta Pekarová Adamová )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捷克眾議院議長艾達莫娃(Markéta Pekarová Adamová)傳出將於3月25日到4月1日率團訪問台灣與南韓。艾達莫娃在推特上發文表示,有很多企業想要一起訪問台灣,因為中國在捷克的投資,一直都是慘敗狀態。

艾達莫娃推特發文指出,「我們已經收到很多企業的詢問,他們都想跟我們一起去台灣訪問,因為這對他們來說是個很大的商機。」

艾達莫娃也談到,「我知道中國不喜歡我們這次訪問,但我們必須為自己國家利益著想,並採取行動。」

艾達莫娃強調,「中國在捷克的投資一直都是慘敗狀態,因為台灣在這裡的投資是中國的14~16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