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孫藝珍「兒子正面照」疑遭曝光瘋傳! 經紀公司發聲了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玄彬、孫藝真夫婦2022年11月喜得一子,他先前宣傳新片時,曾大方透露小孩目前看起來像是他跟老婆的混合版,令外界好奇到底長得多清秀,隨後網路上便流出了兒子的正面照,引起熱烈討論,對此,孫藝真經紀公司在韓媒的求證下,澄清表示照片是合成照,並不是孩子的照片。

▲孫藝真與玄彬的兒子在27日平安誕生。(圖/翻攝自孫藝真、vastent Instagram)

▲孫藝真與玄彬的兒子在2022年11月平安誕生。(圖/翻攝自孫藝真、vastent Instagram)

根據韓媒報導,韓網論壇在7日出現爆料文,文章內附上一社群帳號的連結,點進去連結後可以看到數十張孫藝真與玄彬的合照,之中也包含小孩的照片,照片中孫藝真戴口罩、抱著孩子,一旁玄彬戴著帽子、墨鏡,拿著手機拍攝鏡子裡的一家三口照,孩子的五官清晰可見,照片一經曝光,馬上就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韓媒向孫藝真經紀公司MS team娛樂詢問照片真偽,公司方面回應表示「是合成照片」,證實照片是假的。

▲網路上流傳的照片被證實是假的。(圖/翻攝自推特)

▲網路上流傳的照片被證實是假的。(圖/翻攝自推特)

此前,玄彬受受訪時被問起小孩長的像誰,他也大方親自解答:「現在還不太知道,但好像是混合版,但聽周遭的人說,小孩的外表會變得滿多,以後他的(長相)最終目地我也很好奇。」此話一出,讓眾人好奇兩人的「混合版」顏值會有多高,夫妻倆童年照片隨後被挖出,孫藝真有著一雙水汪汪大眼、櫻桃小嘴,玄彬則是五官清秀、眼睛炯炯有神,兩人從小就有夫妻臉,令外界更想知道兒子的長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