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怒揭樓下鄰居「捶門和咆哮嚇到小孩」 5萬網友按讚挺她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隋棠和老公Tony去年搬到大直豪宅,樓下鄰居控訴夫妻是「惡鄰」,因3名子女時常在清晨和深夜吵鬧,多次跟隋棠夫妻溝通未果。新聞延燒一整天,隋棠出面還原事情始末,她盡力要求做到鄰居太太的要求,也反控鄰居會按門鈴希望小孩安靜,直接大聲歇斯底里,還出現捶門和咆哮等行為。此發文短短40分鐘,約5萬網友看過按讚,輿論倒向支持隋棠。

▲隋棠豪宅。(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臉書發文回應。(圖/翻攝自Facebook/隋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隋棠發文一出,不少網友留言「事情一定要全貌去看,單看一邊的說法都不準」、「與人為善我們盡我們能做的,但也不是讓對方予取予求,辛苦了加油」、「我相信隋棠的為人,一個會做善事會替別人著想的藝人真的不多了」、「如果有人一直這樣對我的孩子咆哮我也無法接受」、「對聲音很敏感的人真的不適合住大樓。」金剛也留言力挺,「還是其實鄰居太太自己卡到陰?一直卡,卡好卡滿那種?」

隋棠提到裝潢房子開始,問題慢慢浮現,樓下鄰居太太三不五時上樓監工,隋棠達到鄰居太太要求,「我們樹砍了,家中的地板加上海綿也已是將近30公分厚,這些都有施工前後圖可佐證。」

▲隋棠豪宅內部曝光。(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家為樓中樓設計。(圖/翻攝自Facebook/隋棠)

鄰居也會按門鈴,希望小孩安靜,沒有一次是好好開口,都是直接大聲歇斯底里的對家裡的大人和小孩抱怨,還有一次是星期天早上,出門時碰到樓下鄰居太太,鄰居太太直接對著孩子們的臉大聲叫他們星期天不要早起,因為她習慣晚起,「我實在忍無可忍便跟她說『請停止騷擾我的孩子,也不要再兇我的小孩,小孩子假日醒過來的時間我無法控制,妳只要看到他們就一直大聲責備要求他們這樣對嗎,或是妳早點起床呢?』」她無奈這句話被斷章取義。

隋棠也回應,那段警察敲門的影片,「我們沒有不開門,而是根本不在家,不知道這件事,因為我們去花蓮過年了。」她最後表示,對樓下鄰居太太是屬於對聲音比較敏感的人,這個部分很有同理心替她感到難過,所以對提出的不管是合理或是不合理的要求,盡力去完成,把該做的設備也做了,「因為我們有自知之明,知道要把三個小孩控制到沒有聲音是有困難的,但面對無止盡的要求真的也感到疲憊。」

▲隋棠臉書發文回應被控惡鄰。(圖/翻攝自Facebook/隋棠)

▲隋棠臉書發文回應被控惡鄰。(圖/翻攝自Facebook/隋棠)

▲隋棠臉書發文回應被控惡鄰。(圖/翻攝自Facebook/隋棠)

▲隋棠被控惡鄰,臉書反擊鄰居太太對小孩咆哮。(圖/翻攝自Facebook/隋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