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桑尼罕見「鬥毆條例」遭判離場 領航猿單洋將照樣擊潰攻城獅

▲領航猿桑尼、盧峻翔,攻城獅蕭順議。(圖/PLG職籃提供)

▲領航猿桑尼被裁判引用「鬥毆條例」取消比賽資格。(圖/PLG職籃提供)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桃園璞園領航猿7日踢館新竹街口攻城獅,第2節領航猿主力大將桑尼在第2節被裁判引用「鬥毆條例」,並非場上比賽5人卻出現在球場內,因此遭取消比賽資格。但僅剩單洋將應戰的領航猿第3節卻氣勢大振一度打出21比9猛攻奠定勝果,最終就以106比92擊敗攻城獅。

開賽領航猿展現例行賽龍頭氣勢,雙洋將艾爾斯、桑尼連續強勢單打令獅紫軍難以招架,加上攻城獅開賽手感低迷,首節打完領航猿23比15取得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節領航猿靠著張鎮衙、白曜誠連續三分冷箭,一度領先達11分之多,但第2節剩下4分鐘,兩隊爆發衝突,艾爾斯遭吹判違反運動道德犯規,同時透過IRS回放系統,引用「鬥毆條例」,領航猿洋將桑尼、攻城獅技術顧問陳志忠由於並非場上比賽5人卻出現在場上,因此遭取消比賽資格出場,雙方板凳席也各被吹判1次技術犯規。

▲領航猿桑尼、盧峻翔,攻城獅蕭順議。(圖/PLG職籃提供)

▲盧峻翔扛起領航猿一哥重擔,單場猛砍25分攻破攻城獅主場。(圖/PLG職籃提供)

桑尼當下雖據理力爭,但仍遭驅逐出場,且當下出現怒踹球車的氣憤動作,而攻城獅技術顧問陳志忠隨後也離場,但比賽因此延宕近20分鐘。

攻城獅掌握對手僅剩單洋將情況下,蕭順議、班尼特連續三分球命中,幫助攻城獅反超比分,靠著蕭順議單節獨拿10分帶動下,攻城獅以51比50反超領先。

下半場領航猿攻勢再起,單節團隊三分球一度7投5中,打出一波21比9攻勢再次取得11分超前,隨後兩隊又是火藥味十足險些爆發衝突,末節領航猿艾爾斯爆扣,領航猿一度手握18分大幅領先,最終就以106比92攻破風城主場。

領航猿此戰以盧峻翔砍下25分最高,艾爾斯12分、13籃板,桑尼被驅逐出場則拿下13分。輸球的攻城獅方面,此戰共5人得分達雙位數,以班尼特砍下22分、9籃板最高,蕭順議14分、6籃板、3助攻、2抄截。

▲領航猿桑尼、盧峻翔,攻城獅蕭順議。(圖/PLG職籃提供)

▲攻城獅蕭順議此戰攻下14分、6籃板、3助攻、2抄截表現全面。(圖/PLG職籃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