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虎爸失手捅死13歲兒!聽他最後一句話崩潰:爸我有好好學習

▲▼單親爸持武士刀捅死13歲兒。(圖/翻攝微博)

▲楊姓男子因為兒子的體育只有18分,於是抽出武士刀教訓對方,豈料失手將人捅死。(圖/翻攝微博)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四川綿陽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命案,楊姓男子因為13歲的兒子成績不好,於是抽出武士刀教訓對方,沒想到竟然意外將兒子殺死,最後兒子留下一句「爸爸我在好好學習」,也讓他不禁崩潰。

綜合陸媒報導,楊男與妻子離婚後,獨力撫養兒子將近10年,因為近日孩子的成績出來,體育只有拿到18分,讓他感到相當憤怒,於是拿出武士刀嚇唬對方,希望能藉此讓兒子好好用功。

當時兒子被父親拿刀威脅,於是開口告知「爸爸,我在好好學」,自己明明有用功,努力卻被父親否定,於是口氣不悅回嗆「你老是說我沒有好好學」。

▼楊男聽見兒子反駁,變得更加生氣,於是拿刀刺了過去。(圖/翻攝微博)

▲▼單親爸持武士刀捅死13歲兒。(圖/翻攝微博)

楊男聽見兒子反駁,頓時更加生氣,於是向前走了一步,接著將武士刀向前捅去,豈料竟刺中了兒子的腹部,當場血流如注,嚇得他趕緊報案。

不過兒子被送往醫院搶救,仍因失血過多搶救不治身亡。楊男事後在員警的陪同下,回到家中模擬當時的情況,語氣十分崩潰,也對自己的行為懊惱不已。

▼楊男一不小心把兒子刺死,感到相當崩潰。(圖/翻攝微博)

▲▼單親爸持武士刀捅死13歲兒。(圖/翻攝微博)

楊男在法庭上辯稱,他並非十惡不赦的人,只是希望孩子能夠成功,卻意外好心辦壞事。法院審理後,則依照故意傷害罪,判楊男12年有期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