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徐巧芯PK費鴻泰的問題! 她批藍營議員都選上就「落跑」選立委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為布局2024立委選舉,日前國民黨有多名議員紛紛表態投入立委初選,率先拋出「世代交替」的就是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要挑戰現任立委費鴻泰。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認為,現在已知有國民黨8名議員,才剛當選、就職,就要落跑去選立委,而且大言不慚,自認為落跑有理,強調這已不是「徐巧芯PK費鴻泰」的問題了。

黃光芹7日以「數大就是醜」為題發文指出,現在已知有國民黨8名議員,才剛當選、就職,就要落跑去選立委,而且大言不慚,自認為落跑有理,她大酸,更神的是,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還樂觀其成,分析8席會上6席,「是當選民都是吃素的、還是把選民當成潘仔、投票部隊?」

黃光芹表示,自己支持某種程度的世代交替,但對於全員落跑、不事服務、把選舉當兒戲,反感至極。她舉例,就像有些似是而非的觀念,「只要我贏了,有什麼不可以?」,所以國民黨一直以來,市長可以落跑去選總統、立委可以落跑去選縣市長,這會兒市議員大舉落跑去選立委,制度已經趕不上偷渡。她質疑,「你說這樣的國民黨,社會觀感不會壞、不會失信於民、氣數不會用盡,我就不信。」

「偏偏你有變化、我就有計劃」,黃光芹提到,有人倡議資深立委在選區若遇挑戰,就通通送進不分區,她大批,「試問,這次初見有8個,以後有個10、15個,也要這樣送?那國民黨不分區成了什麼?難民營嗎?」她認為,這已經不是徐巧芯PK費鴻泰個別選區的問題了,而是國民黨毫不遮掩的「肉慾橫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