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組團大鬧婚宴「把你搞報廢」!新郎一看崩潰:小時候不懂事

▲婚禮,結婚,求婚。(圖/CFP)

▲陳姓男子因為欠下太多風流債,前女友們組團到場拉起橫幅,揚言「一定把你搞報廢」。(示意圖/CFP)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雲南昭通一對新人6日舉辦婚宴,原先是大喜之日,沒想到竟有不速之客到場,還拉起橫幅擋住了新人的去路。離奇的畫面引發討論,陳姓新郎也為此懊惱不已,原來是他年輕時交過太多前女友,因而遭到前女友們「組團報復」。

綜合陸媒報導,陳姓男子6日與妻子結婚,不料一眾前女友竟然出現在婚禮現場,手上還拉著紅色橫幅,上面寫有「我們是陳X前女友團隊,今天一定把你搞報廢」等19個字,就這樣擋在了婚宴會場的必經之路。

▲▼前女友大鬧婚宴會場。(圖/翻攝微博)

▲▼前女友大鬧婚宴會場,拉起橫幅「今天一定把你搞報廢」。(圖/翻攝微博)

▲▼前女友大鬧婚宴會場。(圖/翻攝微博)

陳男與妻子在一種親友的簇擁下,打算直接經過,沒想到前女友團竟然一擁而上,直接將2人擋在原地,不讓新人進入會場,將氣氛搞得十分尷尬。

女方親友當時也在現場,事件發生後怒不可遏,當即將人帶回家裡,要求陳男給出說法。陳男對此則坦承,這些拉著橫幅的人裡面,有一部分是他的前女友,不知又從哪裡找來的女性朋友相助,就是為了讓他難堪。

陳男感到十分後悔,以前年輕不懂事,有過很多戀愛經驗,也對不起許多人,現在事情被鬧大了,妻子也跟著大發雷霆,娘家的人也逼他給個說法,目前還在想辦法解決,希望以後不要再有人像他一樣,免得日後難以抬頭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